Don't be trapped. Go living a real life.

© AshesintheSnow
Powered by LOFTER

[授翻/青黄]Secret Letters

原文: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3663804/chapters/8146659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3663804/chapters/8159856

前两章点我


Secret Letters

By creme


Chapter 3:Hi Aominecchi,Happy Birthday


发件人:kiseeeechuuchu@xmail.com

收件人:aominelovescrayfish@xmail.com

主题:小青峰,生日快乐


分手到现在已经整整四个月了呢。:c按理说我应该写了120封左右的邮件,但是目前为止好像写了200封都不止。看自己写的东西是件挺羞耻的事,不过我看了。你知道吗,某些特定的日子,我只想和你一起过。比如我生日那天,就很难熬哈哈。那天我把写给你的邮件通通看了一遍,难以置信我居然给你写了三篇散文,还在喝醉后写了两篇小说。


哈哈那天感觉就像和你一起过了生日一样。或者说我也就是那么想想。以前的很多个生日都是只和你一起过的,所以大家都以为今年我也一定没空呢。第二天小黑子来找我的时候,发现我晕过去了,你可没看到他脸上着急的表情。我还没把我们的事告诉他,我以为你会说的。你应该和黑子说的小青峰。让我把事情的全部复述一遍真的太痛苦了。


不过最糟糕的是,你都没想起来要发条短信祝我生日快乐!虽然我们分手了,但是我们成为朋友都不止十年了。你怎么能忘了呢!


呃……我不是在怪你啦。知道你不太擅长记日子。我已经成为你的过去了,你没有义务非要这么做。


但是今天是你的生日嘛。


所以我就给你发了短信。


盼这天已经盼了很久了,因为我想这是最好的理由了吧,至少可以和你随意聊聊天。你时区的零点一到,我就立刻给你发了短信。但是现在你的生日已经快过了,你还没回复我。


我很伤心啊小青峰。你就不能随便回点什么吗?只要一点就好,至少让我知道你还是有那么一点在乎我的。


我给你买了生日礼物。等你回日本,我会鼓起勇气去见你,然后把礼物交到你手上。暂时我就先把它放在衣橱里属于你的地方了,现在那里堆了好多东西哈哈,都是我忍不住买的。像是我觉得适合你的衣服。不由自主地就开始收集一切让我想起你的东西了呢小青峰。


别人可能觉得这种行为有点疯狂吧,但是我觉得还好。或许我现在真的有点疯狂吧,总是多愁善感而且情绪不稳定,也打不起精神。我都有点变胖了,但是经纪人、教练还有笠松前辈会踢我屁股。我差不多也能勉强撑住啦。


哈哈哈哈。


好吧,我现在觉得还是挺对不起他们的,不过我有事要告诉你小青峰。


我想说都是你的错,都怪你,但是我也知道是我自己太脆弱。我只是……从你离开开始,我就觉得好寂寞小青峰。我很寂寞,很低沉,还很没用。


我好怀念那个和我同眠的人的温暖。


我好怀念某个人摸着我的皮肤对我说我很漂亮。


所以在我对你回复我短信不抱期待之后,我想试着和别人一起睡了,小青峰。


我现在百感交集,什么也做不了,只能来给你写邮件。是不是很讽刺?


可是我做不到,小青峰。


我都没发现自己已经很久没被人碰过了。但是即便如此,我也忍受不了被除你之外的任何人触碰。这太可怕了,而且好恶心。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变成这样了?是不是除了你我都没法再被其他任何人碰了?我都不知道是该欣慰还是伤心。后来我想过了,最终还是决定,小青峰,我要试着忘记你。


其实还没过多久,但是和你说说话却觉得仿佛已经过了几个世纪一般。今天之后,我知道就算我尝试了你也不会和我说哪怕一个字,所以我明白你不会回来了。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呢?我做错什么了吗,小青峰?是不是你说你要接受邀请去NBA的时候我该求你留下?我怎么能那么做?即使我们约定要一起呆在本地的NBL,即使你说我们要生活在一起。


有时候我会想,如果当初留你了,是不是情况会好很多。


但是你知道的啊小青峰,在所有认识你的人里,最明白篮球之于你的意义的人就是我。


篮球之于你,就像你之于我。


所以能让你开心的事,我除了微笑让你离开,还能做什么呢小青峰?


我知道我们约定不会相隔那么远,我也知道你离开前因为某些事情闷闷不乐。但是你就是在想我们以后要断绝联系吗?为什么一定要这样呢?


不过,我在奥林匹克国家队的登记簿上看到你的名字了。我猜,很快我就能看到你了。我们比赛的场地是同一片,而且赛前也有相同的事情要做。有点好奇自己见到你的时候会是什么样的呢,小青峰。你会看我一眼吗?


我很害怕。而且寂寞。


很抱歉给你的生日邮件这么荒唐而且消极。


希望你今天过得开心。能收到很多拥抱、亲吻和你最喜欢的食物。


生日快乐,大辉。


我爱你。

 


Chapter 4:Hi Aominecchi,How Are You~


发件人:kiseeeechuuchu@xmail.com

收件人:aominelovescrayfish@xmail.com

主题:小青峰,你过得还好吗~


Hi小青峰!给你写邮件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了呢。而且你知道吗,我已经开始一点一点地走出伤痛了。不过别误会我的意思。我还是超级想念你的。而且如果你想知道的话,我会告诉你我哭得多厉害。呃,好吧,我已经告诉你了。但是真的很厉害哦!小青峰。很厉害哦。


每次想起你,我就觉得自己的心撕裂了一点,而且我跟你说那样真的好讨厌。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实在太长,所以一点点小的事情都能让我想起你,好想知道你有想起过我吗?如果曾经有过,那么我希望你记起我的时候是带着深情的。不过你在一个全新的地方,所以我想能让你想到我的事物少之又少吧。我之前就想到过这点,而且打算搬走的。当然我是说在你离开之前,我以为我们会一起搬离这个地方,所以我东西清理得差不多,连行李都快收拾好了。


现在离开的话真的挺方便的。但是我做不到。每次我觉得是时候离开了,或者觉得搬到另一个地方去应该挺不错,最终都以放弃告终了,因为我会想到你。而且你知道吗,并非这里有我们全部的回忆,或者是你和我在一起时关于你的回忆,而是这是唯一一个你能找到我的地方。所以我选择留下,防止你回来找我。我知道这种想法很天真,而且无果,但是我做了很多这种天真又不会有结果的事呢。你也知道的啊哈哈,因为我都写给你了啊。好吧其实你不知道,不过如果你看了这些邮件就知道了。


不知道你好不好奇,柜子里属于你的角落已经变得越来越大了。我收集了一些照烧汉堡的薯条,它们只能保存一段时间。我知道你在那边吃不到,所以就祈祷着在它们坏掉之前你会回来。因为薯条如果很久都不坏不是太匪夷所思了吗?所以我就希望它们的保质期越短越好哈哈。为了薯条回来吧小青峰,你回来了它们就不会坏掉了~


柜子里还有一双日本专卖的乔丹鞋,颜色是你最喜欢的。我不知道有没有人送给你过,如果没有的话,未来的某一天,我得鼓起勇气交给你很多东西呢。


不过我已经好多了小青峰,虽然这听起来挺蠢的因为我才跟你说我哭得很厉害,但是你知道的,我爱哭嘛。这些天以来,我有试着让自己的心更加安宁,也不会总是觉得很难受了。睡觉时间也开始变得正常起来,虽然早上起床很困难,但是我成功起来了哦。除此之外,我也开始做些我喜欢的事情,因为觉得可能会帮助我快点恢复,而且你知道吗!真的有用。


所以有一次我打算给你织毛衣,于是从那以后我就织了一堆衣服。佐藤小姐不小心看到柜子里属于小青峰的角落里放的那些东西的时候吓了一跳,于是我现在就在设计服装了。哈哈哈,我的经纪人简直心狠手辣。为了我的模特生涯能够持续得更久,还真是无所不用。


不过如果你看到我房间里堆积如山的东西,估计要大声抱怨吧。我还稍稍学了一点毛绒玩具的做法,然后虽然很囧,但是我现在有一个非常大的毛绒小青峰哦哈哈哈。虽然不是真人大小,但是已经很棒了。我因为你哭的时候就会抱着他。真的很女生对吧……但是有时候也很有意思。我还开始拍照了,所以现在房间里有好多拍摄设备,而且这点也被用来延长我的模特生涯了…… :c 有时候想想也挺讨厌的,不过这确实能让我镇定下来,很快变得擅长每一件事。你知道的,没有你在身边,我的空闲时间就很多。


哦对了!我和你说过的那只俄罗斯蓝猫被我养起来了。我们给他起名叫小青。不是我出的主意,只是他的行为举止实在太像你了,于是我们就一起犯了这个错误。他总是窝在我的床上小憩,而且我睡觉的时候,还一定要睡在我身上。他也帮了我不少呢。我想照顾一个活物的时候,一个人就会变得有条理起来吧。哈哈。


所以小青峰,我给你写邮件只是因为我已经习惯了。你总是出现在我的脑海里,而我也很想你,所以很高兴刚开始的时候我想到了这个办法。如果当初没想到可以这么做,我简直不敢想象现在的我会是什么样。但是现在我很好,或者说我在慢慢好起来。渐渐地,我也能习惯一个人了,也可以处理好自己的焦虑。我想,如果我愿意,应该也可以去触碰别人了。不过我不愿意。


我做了一些决定,小青峰。只要我还爱你,就只忠于你一人。这也是为了我自己。当然,我比任何人都想要你回来。不过你要知道,小青峰,有一天你也会成为我的过去。那一天到来的时候,我会欣然接受。不需要现在就实现,也不用再过一个十年,但是我会很好。也只会变得更好。


所以不用担心我小青峰!


我知道你大概不会吧。


不过国家队的第一次活动很快就要开始了,所以用不着多久我就能见到你了!真的好期待啊,所以给你写了邮件。


希望到时候你能和我说句话。我希望至少我们能像当初那样一起打篮球。


再见哦!


爱你。


TBC


++++++++++++++++++++++++++++++++++++++++++++++

又搞笑又心酸嗯……写了两篇小说的小烦濑也是厉害噗 


评论 ( 12 )
热度 ( 39 )